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老”交通人欢聚重阳 座谈献策谏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1: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程圣天)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八)上午,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组织老交通人走进交通项目现场,用交通发展变化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 

应城市交通运输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程圣天 摄

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实际要求,送上节日慰问,并向退休老同志们讲述应城交通运输发展现状,感谢他们为应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应城交通运输行业建设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还集中参观了应城市曹大公铁立交桥、G347应城绕城段和应城市中心客运站。

老同志们在应城市中心客运站前合影。程圣天 摄

应城市交通运输局退休老干部“回娘家”说,近年来,交通人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建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他们深表欣慰和自豪,退休不退志,他们将继续支持交通运输工作,把余热奉献给交通运输事业。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