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爱暖老人、情献重阳 孝昌邹岗举办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2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佳敏 王虹)2021年10月13日,邹岗镇卢管村与民生银行驻村工作队共同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节日慰问活动。邹岗镇副镇长杨雄、民政办主任唐坤城和民生银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汪利君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亲切慰问了留守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表达了浓浓的关怀之情。

众多老人一起吃席。通讯员 李佳敏 摄

卢管村村“两委”为众多老人准备了丰盛的筵席,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卢管村朱家大湾的朱朝雄老人很高兴:“这场活动举办的非常好,我们年纪大了,平时没什么事做,感觉很冷清,今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

邹岗镇副镇长杨雄表示,九九重阳节马上就要到来,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节日到来之际,我代表邹岗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大家辛苦操劳了大半辈子,我们做晚辈的对大家表示由衷的尊重,希望大家的日子越来越美满。

众多老人一起吃席。通讯员 李佳敏 摄

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老人参加,其中80岁以上的老人54名,接下来,邹岗镇民政办将在其余各村举办孝亲敬老主题活动,关心每一位老人的生活和心理。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