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110个村将建数字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22:03 来源: 诗画安陆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阅读需求,10月15日,安陆市召开湖北省数字农家书屋设备安装使用培训会,会上湖北省数字农家书屋技术人员对设备的安装使用进行了培训,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湖北省数字农家书屋是为响应《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方案》打造的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平台内含7万余册正版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资源类别涵盖党政法规、农业生产、农林牧渔、科普知识、寻医问药、百姓生活、文化文艺等与农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培训后,安陆市14个乡镇(街道)的110个行政村将按照建设标准,于10月底全部完成湖北省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任务。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