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喜迎党代会|年产13万吨,孝昌光亮铜杆项目进入试运营阶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4: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园园、王虹)10月18日,笔者从湖北桦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年产13万吨的光亮铜杆项目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湖北桦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落户于孝昌县澴西工业园,公司主要以废弃铜为原材料,生产光亮低氧铜杆和裸铜线等产品。项目一期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2021年9月7日正式投产。

桦昌电工的厂房。通讯员 张园园 摄

湖北桦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48亩地,二期大约是60-70亩地,目前一期项目已经试运营了一个月,我们员工大约有100人,其中百分之70来自本地,平均工资在5-6000,对当地(就业)是一个积极的带动作用。目前试营业顺利,达到了日产200吨的进货量和出货量,每天日流水就达到了3000-4000万。

桦昌电工的厂房。通讯员 张园园 摄

湖北桦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采购部负责人陈德灿表示,公司董事长是孝昌本地人,他有家乡情结,也想在武汉发展了之后回报家乡,当然,是政府的领导层对我们项目的关心,觉得项目落户孝昌县,对我们本地的经济以及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也与我们董事长积极接触,给予了我们丰富的优越条件,所以我们决定落户于孝昌。

桦昌电工生产的铜杆。通讯员 张园园 摄

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孝昌发展前景可期。据悉,湖北桦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工业产值25亿元、税收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未来,对于公司的发展我们是抱有积极的态度,我相信我们公司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陈德灿说。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