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喜迎党代会丨云梦建设“四好农村路” 排除万难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17: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江来)要想富,先修路,农村没有路,致富有难度。“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领导推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10月中下旬,云梦县下辛店镇成立工作专班,严格督办,保质保量落实辛宜东路改造项目。

辛宜东路、开发路改造项目。胡继军 摄

下辛店镇辛宜东路是连接G347国道与集镇正街的一条路,是群众往来的必经之路,下辛店镇辛宜东路、开发路基本连接了集镇内所有的交通干道和人员密集巷道,对集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些年来,由于年久失修,存在街道路面破损、坑洼不平等问题。为了进一步推进集镇功能镇区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集镇形象、方便群众出行,下辛店镇党委、政府排除万难,多方筹集修路资金。

据悉,此次集镇新宜东路、开发路改造项目路面刷黑面积19000平方米,项目投资500万元,工程包括拓宽路面、绿化植树、亮化路灯、下水道改造等。集镇辛宜东路、开发路改造项目决策实施后,得到了该镇群众的大力支持,群众们纷纷表示:“真是造福集镇居民的民心工程,为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点赞!我们一定配合支持!”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