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川市烟草专卖局:集中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雪萍)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0月16日,汉川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三期第一讲,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力量。

本次党课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生动讲解了党的成长史、奋斗史和曲折史。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烟草力量。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