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烟草专卖局:“三严格”规范车辆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宋晓东)湖北省安陆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三严格”加强车辆管理与使用,推进车辆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运行。

严格派车制度。按照“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的使用原则,将公务车辆实行信息化平台管控,严格落实派车单制度,明确用车原因、用车单位、用车人员、行驶目的地、往返时限等相关信息,做到凭《派车单》出车,确保车辆集中管理、节约利用。

严格出车纪律。将车辆日常管理、规范行车纳入驾驶员工作质效考核,不定期对比出车轨迹、检查《派车单》落实情况等,对用车部门及驾驶员行车纪律进行督办检查与监督提醒,严防超速、违章、违规用车等情况发生。

严格日常管控。加强对车辆定点停放、日常保养维护的监督检查,严防车辆长期暴晒及故障清除不及时等安全隐患现象发生,严格执行节假日车辆定点封存制度,严防公车私用、非公务出车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