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5: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鄢建荣)近日,为积极构建“清廉载体”,深入推进“清廉烟草”建设,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深入党员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送去组织温暖,送上廉政纪律,倡树清廉家风,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廉政家访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廉政家访促廉洁,交心谈话暖人心。每到一户,家访组向职工家属简要介绍应城烟草的基本情况、受访职工的日常工作表现,了解职工家庭情况、“八小时之外”生活圈、朋友圈、兴趣爱好等,与受访对象和家属签订《廉政家访情况登记表》《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做到家庭成员清、生活条件清、家属态度清、实际困难清。

职工家属纷纷表示,通过廉政家访活动,提高了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增强了“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支持应城烟草工作,带头弘扬清廉家风。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