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烟草专卖局:加强疫苗接种 巩固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5: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马沙)为筑牢疫情防线,10月13-15日,应城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全员开展新冠疫苗第3剂(加强剂)接种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应城市局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上级“应打尽打”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接种第二针疫苗满六个月的在岗职工、劳务外包人员开展接种工作。一是积极争取地方支持,主动与市防疫指挥部对接、与医疗机构沟通协调,申请疫苗名额,确保尽快完成“加强针”接种。二是班子成员100%接种,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全员应打尽打。三是严密组织、有序接种,各部门、各基层部所分批次、分时间段组织接种人员到指定地点接种,确保了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已完成满足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劳务外包人员共60余人的接种。对于因出差或身体临时不适等原因未能参加集中接种的职工,应城市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保证每一名有接种意愿的职工完成全程接种,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