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交流培训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08:59 来源: 孝感日报

抢抓关键窗口期 提升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能力

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交流培训视频会召开

11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交流培训视频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6个县(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汇报,孝南区就有关工作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冬季因素叠加影响,我市“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委政府负总责,部门联动抓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及扁平化管理的要求,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为中心,强化常态监测和应急早发现能力,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组织部署,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会议强调,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事关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要抢抓当前关键窗口期,抓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和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补短板、提能力、促防控。要强化组织领导、指挥调度、采送检报匹配、物资保障、信息化支撑、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举措,确保科学、有序、安全、高效;要着眼实战性、复杂性、规范性,不断提升应急演练的质量和水平;要及时复盘,总结经验,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能力。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