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纪委调研组来孝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08:59 来源: 孝感日报

11月17日,省纪委常委汪小波带领调研组来孝,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完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江浩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营商办、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对孝感优化营商环境的探索和成效给予肯定。今年以来,孝感市纪委监委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聚焦监督主责,注重协作联动,集中开展了专项监督、明察暗访、专题问政、狠抓惠企政策落实等系列专项行动,为孝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纪律和作风保障。

汪小波指出,要充分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保要素供给、促服务升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精准履职尽责,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持续护航营商环境优化。要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工作定位、工作载体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形成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