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领导调研“五城同创”和先行片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08:59 来源: 孝感日报

11月18日,市领导陈惠霞、张汉平、吴琼一行到市高新区丹阳办事处、孝天办事处调研“五城同创”和先行片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严桥小学、严桥市场、严桥一街、汉光小区、城际小学、黄香路、魏站集贸市场和大魏湾拆迁现场,认真查看周边环境秩序,详细了解停车场、休闲广场规划建设和集贸市场、老旧小区、循环道路改造等情况。

“停车泊位能否满足需求?小区改造后,群众满意度如何?改造后的集贸市场,摊位收费是什么标准?”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补齐城市建设中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领导强调,“五城同创”事关孝感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落实创建责任,齐心协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创建水平。要紧盯先行片区创建目标,统筹谋划项目,增强城市创建的前瞻性、系统性,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围绕群众期盼,加快便民利民设施建设,规范日常管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