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搜救指挥部通报找到失联人员过程:先找到3人 后找到1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9:02 来源: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普洱11月22日电 (程浩)据云南省镇沅县委宣传部消息,此前在哀牢山失联的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4名队员在11月22日已找到,均已遇难。当天,普洱市失联人员搜救联合指挥部通报了找到失联人员的过程。

通报中提到,11月21日18时33分,搜救指挥部接到搜救人员报告,在哀牢山玉溪市新平县水塘镇,调查样地东南方向直线距离1.85公里处发现3名失联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安排在附近搜救的救援队伍6支56人进行接应,并在距发现失联人员地点直线距离3.58公里的老鹰塘设置接应点。

首批救援队于11月22日0时32分到达发现地点,迅速将3名失联人员遗体向接应点转移,因山高坡陡,雾大能见度低,加之在夜晚路况不清,截至目前,尚未转移到接应点。同时,以发现地点为中心向四周对第4名失联人员开展地毯式搜索,11月22日8时32分,发现第4名失联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正在开展转移工作,相关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