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乡约金岭、缘在暖冬,大悟120名青年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19: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杨)冬日暖阳升起,美好不期而至。12月4日,“乡约金岭 缘在暖冬”青年联谊活动在大悟县金岭村举办,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单身青年在联谊活动中,增进了解,加强互动。

_MG_0040.jpg.jpg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李杨 供图

上午9时,活动开始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青年们签到、领取号码牌,纷纷在签到墙上签名,还合影留恋,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和青春气息。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218.jpg

活动签到。通讯员李杨 供图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210.jpg.jpg

现场合影。通讯员李杨 供图

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平台,拓宽交友渠道,通过“知识问答”、“你来比我来猜”、“手舞足蹈大比拼”、“两人三足”、“风情万种”等互动小游戏环节,缓解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200.jpg.jpg

才艺展示。通讯员李杨 供图

在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单身青年踊跃登台展现歌唱、舞蹈等才艺,赢得现场青年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205.jpg.jpg

参与现场活动。通讯员李杨 供图

“今天印象最深的是两人三足的游戏,通过我和男嘉宾的肢体协调,一起到达终点,再从终点折返的过程,活动中过得很快乐、很开心。”来自大悟县实验幼儿园的青年女教师石博慧说。

“平时工作比较忙,压力也比较大,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来到金岭有田园风光的地方,可以一起玩耍、交朋友,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在大悟县黄站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张硕说,游戏互动环节设计得非常好,所有青年都可以参与进来。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225.jpg.jpg

集体活动。通讯员李杨 供图

此次活动由中共大悟县委人才办、大悟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大悟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帮助青年们在联谊会上觅知音,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间,憧憬美好生活,增添工作热情。

大悟团县委书记汪喆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年龄阶段青年的需求,急青年之所急,想青年之所想,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更好的引领、凝聚、服务大悟青年。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