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15: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磊)12月5日晚,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联合县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旅游局、村社区等单位,深入辖区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08145044.png.png

检查组到酒店宾馆检查疫情防控情况。通讯员张磊 供图

检查组主要对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场所员工是否全员接种疫苗,是否有专人督促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是否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是否齐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发现,大部分行业场所负责人认识到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比较好;但也存在个别场所负责人认识不到位,缺乏疫情防控意识,部分工作人员未进行核酸检测、未佩戴口罩、督促顾客扫码核验不到位、场所消毒和员工体温测量记录不全等情况。

针对问题,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务必要亲力亲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应有责任,做到预防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从业人员要全员接种疫苗,上班期间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同时,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督促顾客进行扫码核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进一步经营场所完善和规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记录和登记。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