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18:17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肖青松 12月14日,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有关情况,征求老干部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长熊征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德润、唐玉金等老干部参加座谈,听取情况通报后纷纷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乡面貌、社会民生等方面的新成绩、新变化;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同时,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汉同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才建设、民生保障、友好城市、国土空间规划和“双拥”模范城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熊征宇感谢老干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逐一回应老干部关注的问题。他说,老干部是孝感发展的拓荒者、亲历者和见证人。今天的成就,凝聚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孝感的发展,仍需要老干部继续当好党群关系“连心桥”、政府工作“智囊团”、干部作风“监督员”,为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出主意、献良策、聚力量。熊征宇表示,将把老领导的意见充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悉心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让大家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道伟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敏,市政府秘书长董明炜参加座谈。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