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缅甸再次从归国人员中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23: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1日,缅甸卫生部发布消息称,在1月9日从印度乘救援航班归国的人员中,发现3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这也是缅甸在半个月内第三次从入境人员中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目前,所有感染病例和同行人员都在接受隔离检查。

此前,缅甸卫生部最初于2021年12月28日宣布从入境人员中发现了4名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之后又于1月7日宣布,从入境人员中发现了12名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缅甸卫生部称,目前缅甸各地正在扩建及设立418个社区隔离中心和93个治疗中心,单独接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以防范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这418个社区隔离中心将能够接收28019名患者,并为其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此外,93个社区治疗中心将能够接收多达9609名患者,并进行治疗。此外,为了接收海外回国人员和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缅甸已在各省邦准备了706个隔离中心,可容纳33250人。(总台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