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安排部署“两节”卷烟配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乐玲)为确保“两节”期间卷烟配送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满足市场需求,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组织配送人员积极应对卷烟销售高峰,切实做好“两节”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召开动员会议。要求配送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完成销售旺季卷烟配送任务。

二是制订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的送货应急准备,组织专门人员、车辆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及时准确完成配送任务。

三是合理安排调配。根据卷烟订货数量,合理安排机动人员跟车送货,确保卷烟配送100%落地、落户。

四是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送货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及车辆的维护工作,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提高车辆安全性能,时刻保障人、财、物的安全,确保配送工作有条不紊。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