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川市烟草专卖局以网格化管理 推进组团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雅)2021年以来,汉川市烟草专卖局推进组团式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以“责任社区网格化、对接帮扶促服务”为原则,积极推进组团服务工作,实现了与社区全方位对接管理,服务群众“零距离”。


一是划定网格责任,服务好社区。根据社区网格特点,要求组织关系在同一网格党员到社区报到,组团服务参加社区人口普查、宣传反诈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等服务活动。

二是以“组团服务”强化共建合力。联合泵站河社区,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武汉市乔国伟讲师作专题授课,为本单位全体女职工及社区部分居民讲述了健康保健知识。

三是深度帮扶,关怀社区老党员。市烟草局、仙人位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履行入党誓言,集中志愿者力量为群众和老党员办实事,解困难。本次活动共发动党员16人,为社区困难党员进行了募捐,采购了生活物资,将关怀送到社区“最后一米”。

截止目前,汉川市烟草专卖局组团服务人员共走访、宣传各社区居民652户次,解决1个居民区老旧居民区改造工程、1个社区宣传栏老旧项目、清扫公园为市民营造美好环境、庙头镇前山村担山三路扩宽等多项为民实事。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