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开启旺季卷烟配送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施莲芳)元月2日是新的一年第一次卷烟配送,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大悟营销部按照前期周密部署,“四个到位”全力开启旺季卷烟配送攻坚战,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人员安排到位。科室人员有序排班,全员参与跟车送货。县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带头动手,协助配送人员卸货、装车、分包、配送。各自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为旺季配送增添力量。

二是车辆检查到位。5台配送车辆维修保养到位,且备好防滑链、防冻液、柴油添加剂等。出发前对车辆灯光、制动、转向、润滑、车载保险箱等进行检查,注重细节,杜绝隐患。

三是后勤保障到位。发放充足的防疫口罩、一次性手套、75%酒精喷雾及洗手液,时刻绷紧防疫弦,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多把扫帚、铁锹、锄头等除雪工具,且食堂不休假,合理搭配菜肴,保证人员用餐供应到位,随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准备。

四是配送服务到位。在旺季配送工作任务重、强度大、时间紧、环境差的情况下,坚持一一搬送到户、码放整齐、清点到位,客户签收、货款结算、客户服务等送货基础工作样样到位,确保送货效率与送货质量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