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截至14日8时西安累计核酸筛查采样580.41万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31 来源: 央视网

1月14日,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会上通报,1月13日9时起,西安市对所有封控区、集中隔离点,长安区、高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新城区、国际港务区、未央区、灞桥区等区域,开展了核酸筛查。截至14日8时西安累计采样580.41万人。

1月14日9时起,西安市按照计划,有序启动了部分区县核酸筛查工作。本轮核酸筛查共设置采样点2211个、采样台5928个,流动采样队2914支,共投入采样人员15949人、其他服务保障人员42084人。

一是对碑林区、长安区、莲湖区、鄠邑区、曲江新区、航空基地全域开展核酸筛查。

二是所有的封控区,上门采样,一户一管。

三是 西安对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采样双采单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