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病房里的浓浓“年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14: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璐、胡佳萍、余俊莲)为了让在院患者及家属也能感受浓浓的“年味”,1月28日上午,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齐“出招”,策划构思,整理物品,搬起长梯,热热闹闹地布置起新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9144402.jpg

挂上大红灯笼。通讯员胡佳萍 供图

大红灯笼高挂、壁纸窗花齐贴、彩带彩旗悬挂……陆续引来患者及家属的驻足观看。不一会,“高冷、肃静”的科室走廊,立刻变得喜庆、红火起来。

微信图片_20220129144411.jpg.jpg

准备过布置物品。通讯员胡佳萍 供图

虽然每个科室的布局、底色调类似,但走入不同的科室,又别有洞天。消化内科布置起新年海报,喜庆的三只老虎中间有春节文化字样的点缀,瞬间让人回想起学生时代;肾病内科门口、科室走廊各贴一副手写的红色对联,进入时就像来到了“家”门口一样;神经外科普外科的医护人员宣传栏周围点缀红色、金色气球、小巧而精致,有种走入婚房的喜庆……

微信图片_20220129144420.jpg

布置新春喜庆氛围。通讯员胡佳萍 供图

病房外,有白色雪花的飞舞,万家团圆的热闹;病房内,是患者、家属、医护人员共同的“年”。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