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全国妇联致电祝贺中国女足夺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14: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7日,全国妇联致电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热烈祝贺中国女足获得2022女足亚洲杯冠军。

贺电中说,在举国同庆壬寅新春和北京第24届冬奥会胜利开幕之际,中国女足不屈不挠,力闯难关,以骄人战绩时隔16年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为历史上第9次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的球队,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崇高的荣誉。这是对伟大祖国最好的祝福,是亿万中国女性的巨大荣光,展现了铿锵玫瑰的骄人风采。

贺电指出,中国女足彰显了坚韧不拔、永不言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女性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争当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生动实践,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必将激励包括亿万妇女在内的中华儿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接续奋斗。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向中国女足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们永不言弃、不畏强手的奋斗精神,学习她们团结协作、顽强不屈的团队品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台央视记者 李墨白)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