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苏州13家规上企业暂未复工  其他均在正常生产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18: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3日,苏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场新闻发布会,苏州市工信局局长万利介绍,从疫情涉及范围看,截至2月22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中,有11家虽已复工但因员工涉及本轮疫情临时停工,主要集中在工业园区,另有13家企业暂未复工,其他规上企业均在正常生产。

从造成的影响看,除临时停工企业以外,本轮疫情导致了一定程度的物流不畅,对部分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有一定的滞后性影响,部分中小企业也反映疫情形势下招工较难。总体上,全市层面规上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相对稳定。

当前,苏州市工信局正督促企业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防护网,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企业员工一旦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向属地防控机构报告,并立即按照防控要求采取相应措施。(总台记者 杨守华 李筱 吴睿 徐大为 李琦龙 王昭顺 巫俊达)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