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任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08:3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安理会17日通过第2626号决议,决定将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联阿援助团)任期延长一年,至2023年3月17日。

根据决议,联阿援助团和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将继续与阿富汗所有有关政治主体和利益攸关方,包括有关当局密切沟通,以帮助阿富汗人民。

决议草案由挪威提交。挪威常驻联合国代表莫娜·尤尔在决议通过后对媒体表示,第2626号决议授权联阿援助团与阿富汗塔利班当局充分接触,但这并不代表联合国承认塔利班政权的合法性。

第2626号决议以14票赞成、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得以通过。俄罗斯投了弃权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