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立陶宛宣布降低与俄罗斯外交关系级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0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维尔纽斯4月4日电(记者薛东梅)立陶宛外交部4日在其网站宣布降低与俄罗斯的外交关系级别,要求俄驻立大使离境,并关闭俄在该国克莱佩达市的总领事馆。

立陶宛外交部还表示,立驻俄大使也将于近期回国。

同日,拉脱维亚外交部长林克维奇斯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拉脱维亚将降低与俄罗斯的外交关系级别。一旦内部程序完成,拉方将宣布具体决定。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4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将很快对此做出回应,“回应措施不会让人久等”。(参与记者:郭群、华迪)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