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蒙古国东部两省发生草原大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19: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蒙古国政府新闻办公室4月20日通报称,18日在该国东部东方省哈拉哈高勒县和苏赫巴托尔省达里甘嘎县发生草原大火,目前大火仍未完全被扑灭。

蒙古国国家紧急情况总局20日表示,当地时间18日16时16分,东方省哈拉哈高勒县紧急情况部门接到报警,该县分局消防救援队和驻扎在当地的边防分队立即前往野火发生地点,开展扑火工作。

据苏赫巴托省省长办公厅发布的消息,截至20日9时,在该省达里甘嘎县希林博格达发生的野火还未得到控制。大火已烧至该省边境第2号和第3号哨所附近地区。

根据蒙古国政府新闻办公室的通报,两地草原大火过火面积已达56万公顷。通报称,干燥、大风天气,对灭火作业造成阻碍。目前,由专业消防队员、边防部队和当地居民组成的数百人仍在全力扑灭大火。

蒙古国春季干旱多风,极易发生草原火灾。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以来,蒙古国共计发生森林草原火灾20余次,同比增长31.8%。(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