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埃塞俄比亚贡德尔市发生袭击事件 造成21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23: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7日,埃塞俄比亚贡德尔市伊斯兰事务高级委员会发表声明称,26日在该市发生一起针对穆斯林的“有计划的袭击”,造成21人死亡。

贡德尔市位于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州,是埃塞俄比亚第三大城市。据阿姆哈拉州和平与安全局官员透露,暴力事件发生在当地一位著名酋长的葬礼上,从小范围的个人冲突演变为群体冲突。但当地伊斯兰事务委员会不认同此调查结果,并声称事件是在“暴徒引导下有计划执行的”,要求当地政府明确说明事件的严重程度,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数千名穆斯林走上街头,在首都大阿努瓦尔清真寺前要求严惩肇事者。(总台记者 吴婷)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