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外交部:中方高度重视印度留学生返华复课的关切 统筹推进一视同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7:0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印度留学生返华学习的相关问题提问。

赵立坚表示,我也注意到近期来自印度的记者对这个事情也是十分的关切,中方高度重视印度留学生返华复课的关切,已经同印方分享其他国家留学生返华的操作流程及经验。

赵立坚说,印度留学生返华的工作实际上已经启动,只待印方向中方提交确需返华的留学生名单。中方理解印度留学生非常多,印方需要一些时间收集,总之中方做好了接受部分印度留学生返华的准备。

赵立坚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需要结合国际疫情形势变化及学生专业学习特点,统筹推进这一原则一视同仁,适用所有外国留学生。(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孔禄渊)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