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印度与阿联酋自贸协定生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23: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5月1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与阿联酋自由贸易协定5月1日正式生效。

印度商工部高级官员苏布拉马尼亚姆当天表示,阿联酋是通往中东、北非、中亚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门户。协定将有助于在五年内将双边商品贸易额从现在的每年600亿美元提高到每年1000亿美元。

2022年2月18日,印度和阿联酋签署《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伴随协定生效,90%的印度商品和65%的阿联酋商品将获得零关税市场准入优惠。

除了与阿联酋签订自贸协定,印度也在寻求与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以色列、欧盟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达成自贸协定。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