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土耳其4月出口同比增长24.6% 创月度出口最高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23:2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5日,土耳其贸易部长穆什宣布,4月份土耳其出口额同比增长24.6%,达234亿美元,创下月度出口额的最高值。4月土耳其最大的出口目的地是德国,超过20亿美元,其次是美国,接近18亿美元。

根据土贸易部的数据,该国过去12个月的出口额已超2400亿美元。进口方面,受全球能源和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土耳其4月进口同比增长34.9%,达294亿美元。4月份外贸总额达528亿美元,同比增长30.1%。

此前穆什曾表示,出口在土经济增长中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无论货物出口,还是服务出口,都为国民经济增长作出贡献。土耳其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1%。(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