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10:47 来源: 安徽日报

5月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教育发展、青年培养、经济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省教育事业、教育工作献计出力,高度重视政协机关青年干部教育成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增强各界群众和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紧紧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布局、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等履职建言,助推我省在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上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树牢底线意识,更加自觉地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履职能力,运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统揽工作,持续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范重大风险、促进团结合作、维护和谐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鼓励支持广大政协委员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工作,为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助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总结运用好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各党派团体和广大委员坚定合作初心,高质量履职尽责。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副主席孙云飞、李修松、韩军、孙丽芳、李和平出席会议。副主席姚玉舟、夏涛、郑宏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