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孕妇染疫悲剧不断 台网友涌入蔡英文脸书开呛:真的选错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8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但因近日台湾地区疫情严峻,防疫政策一团乱,引得民怨四起,不时爆出孕妇确诊送医讯息,还发生一名确诊的年轻孕妇与腹中胎儿双双病逝的悲剧,让不少台湾网友涌入蔡英文脸书下方的留言区开呛,其中有网友直言“我真的选错人了”。

据报道,蔡英文贴文上传后,因近期发生多起孕妇染疫甚至有确诊孕妇死亡的案例,引发台湾网友不满。有网友留言说“我是妈妈,但我不快乐,我每天担心只有9个多月无法打疫苗的孩子会染疫”“装着慈祥摸着狗,那跟母亲是不一样的”,更有网友直言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错人了”。

而台湾名嘴罗友志也跑去蔡英水贴文下方留言,附上该名染疫身亡孕妇新闻的截图,质问“这位也是妈妈,帮我祝她一句母亲节快乐,好吗?谢谢”。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