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联合国第五届全球消除童工劳动会议在南非德班举行 南非总统与会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15:2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6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参加了在南非德班举行的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第五届全球消除童工劳动会议并发表讲话。

拉马福萨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国政府、雇主组织、劳工组织和所有利益相关方能够行动起来,以确保儿童的权利得到尊重、保护、维护和扩展。

本次大会还敦促各国采取更多措施,在2025年前消除童工现象。

5月15日至20日,国际劳工组织第五届全球消除童工劳动会议在南非德班举行。(总台记者 赵祎楠)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