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德国多州卫生部长呼吁为秋季的新一轮疫情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15:3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17日0时,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5818405例,较前一日新增确诊86252例,累计死亡137714例,较前一日新增215例。

16日,德国各州卫生部长与联邦卫生部长劳特巴赫进行视频会议,呼吁制定一项总体计划,以应对秋季可能出现的新一波感染潮。

卫生部长委员会轮值主席、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卫生部长彼得拉·格里姆-本纳表示,人们不应被现在下降的发病率所迷惑,相反,秋季和冬季很可能会出现新的病毒变种,德国必须为即将到来的新一波疫情做好准备。

各州卫生部长还一致同意,联邦政府应迅速启动立法程序,再次修订《感染保护法》,为新一轮疫情做好准备,具体包括:从秋季开始重新在室内执行口罩令,重新要求人们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已康复或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对风险地区和设施进行管控等。(总台记者 余鹏)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