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19:4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卫生官员5月22日表示,英国每天都出现新增的猴痘病毒感染病例,这种病毒与前往西非旅行无关。

英国卫生安全局首席医疗顾问苏珊·霍普金斯表示,猴痘病毒已在英国形成社区传播。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出现了没有西非旅行史的感染病例。

英国卫生安全局当天表示,在20日报告20例猴痘病毒感染病例后,新的数据将于23日公布。

刚果(金)1970年发现首例人感染猴痘病例。英国国民保健制度网站显示,猴痘主要由西非或中非部分地区的野生动物传播,在英国感染风险非常低。

世卫预测全球将出现更多猴痘病例>>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