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石首市住建局领导一行赴武汉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0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泽文、张世明、段欢)5月26日,石首市住建局局长周良才一行赴武汉招商考察,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章骏,副会长、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小铭,招商银行后湖支行行长胡倩等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

周良才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会员企业---武汉众邦多特电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听取了两公司总经理管振屹、张杰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在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举行了座谈交流,章骏首先介绍了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我会是湖北省第一家以武汉城市圈优秀企业为服务对象,第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域、跨商协会的新社会组织。会员涵盖金融业、商贸流通业、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农业、房地产业、物流产业、互联网行业、文化教育业、医疗健康产业等,分布在武汉城市圈,知名品牌云集、知名企业众多,近3000家企业已成为本会会员,正努力打造一流创新型、服务型,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商会。

周良才听了介绍,对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高度认可。他介绍了石首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石首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他说,石首是闻名中外的“中国麋鹿之乡”“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和“中国江豚之乡”,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农业标准化(蔬菜)示范市、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湿地型)示范区、全省农药减量控害增效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森林城市等称号,是两大平原、湘鄂两省、多条动脉(长江、G234国道、蒙华铁路)相交的地理节点,西、北与公安、江陵、监利三县市接壤,东、南与分属湖南岳阳、益阳、常德市的华容、南县、安乡三县相邻,这里是一片投资热土,希望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会员企业家到石首投资兴业,实现共赢。他表示,我们用实实在在的诚心做好服务工作。参与活动人员就招商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以期达成合作。

据悉,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是湖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自2011年11月23日成立以来,创新驱动,迅猛发展,在湖北省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4年12月喜获5A级中国社会组织殊荣,2015年9月荣获全国“百佳商会”荣誉称号,2016年9月成为“湖北省基层思想政治改革创新示范点”,被认定为“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星服务机构”,2017年11月荣获“湖北省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商会”荣誉称号,2019年3月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2019年12月荣获中国工商时报“创新中国”最佳案例,2020年荣获“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和湖北省“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商会”称号。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