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江苏连云港全面放开服务业复工营业 不再设置限流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23: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连云港市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连云港市实际,在前期有序放开服务业经营的基础上,现决定全面放开全市服务业复工营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复工营业。受疫情影响暂停经营(开放)的各类服务业企业、公共场所等,在依法合规设立、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无需复工验收,均可恢复营业或对外开放,不再设置限流管理。

二、强化场所管理。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规定做好场所消毒、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等工作,严格执行“大圣码”扫码通行制度,安排专人做好测温、登记、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三、定期开展检测。服务业从业人员要严格执行行业规定,定期参加核酸检测。未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相关规定对其健康码赋“黄码”管理。

四、加强监督检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全面放开的准备和营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服务业全面复工营业。

(总台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