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委内瑞拉总统:欧盟对俄制裁正引发40年来最大规模通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1:1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31日,针对欧盟宣布对俄罗斯石油实施部分禁运,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讲话,痛批美国和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的制裁,称这种不计后果的制裁将会危害全球经济。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欧盟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措施是美国、欧洲和世界经济的自杀。他们正在引发40年来最大规模的通货膨胀,这是仇恨俄罗斯的产物、是欧洲领导人不负责任的产物。他们做出的那些决定正像回旋镖一样旋转着,导致石油价格飙升至每桶123美元,而且还在继续上涨。

在抨击欧盟对俄罗斯石油实施部分禁运的同时,马杜罗呼吁各方冷静下来,停止目前不计后果的制裁手段。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就像石油、汽油、食品价格一样,通货膨胀率也在飙升,这影响到了世界上所有人。欧盟正在做的事情是疯狂的,他们应该坐下来反思并纠正这种错误(制裁俄罗斯),因为制裁是违背民众利益的。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