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阿联酋新增4例猴痘病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5: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1日,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确认,在筛查中新发现4例猴痘病例,该国累计猴痘确诊病例达到8例。

5月24日,阿联酋发现首例猴痘确诊病例,感染者是一名来自西非国家的29岁女性。目前,阿联酋的猴痘患者都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任何密切接触者都必须在家隔离21天。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呼吁公众谨慎旅行,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以避免感染。(总台记者 王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