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伊朗否认“圣城旅”一名指挥官遇袭消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17: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2日晚,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采访时表示,部分媒体发布的有关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一名指挥官被杀的消息不属实。

此前,有部分总部设立在伊朗国土外的波斯语媒体声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的一名指挥官阿里·伊斯梅尔扎德上校在卡拉季被暗杀。

伊通社的报道指出,近日一名革命卫队成员在其家中发生意外事故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总台记者 李健南)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