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德国副总理:从能源角度看,德国将面临艰难冬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21: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德国副总理哈贝克当地时间10日表示,从能源角度来看,“德国将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秋天和非常艰难的冬天”。

他呼吁民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并称其所在办公室正在通过调高空调温度等措施节能。

俄乌冲突爆发后,为制裁俄罗斯,德国宣布暂时接管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德国公司,作为回应,俄罗斯已停止向该公司供气。

此后,德国联邦能源局作为该公司的受托人不得不在市场上购买替代天然气,以履行公司与德国各地市政公用事业公司和地区供气商的供应合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