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汇总!全国多地高考查分、志愿填报时间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9:23 来源: 微言教育微信公号

截至目前,除上海外,其余省市高考落下帷幕。考试结束后,部分地区公布了高考查分、志愿填报时间,一起关注。

北京市

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6月27日至7月1日,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天津市

预计6月25日左右,考生可查询本人高考成绩。2022年天津市本科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将随即公布。

6月26日至30日,考生填报普通本科及以上批次院校志愿。

7月29日至31日,考生填报高职(专科)批次院校志愿。

河北省

高考成绩预计6月下旬可查询。

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及对口本科批的集中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6月下旬;在本科批填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时,同时进行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的集中填报志愿。

山西省

考生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随后展开,预计8月底结束。

内蒙古自治区

6月23日前后,考生可查询本人高考成绩。与公布成绩同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各科类本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大约在6月下旬, 从考生填报军事、公安、司法等提前录取院校意向开始,录取工作按录取批次相继展开,其中首先开始的是本科提前A录取院校。

辽宁省

预计6月下旬发布高考成绩。

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将于6月19日开通,考生可提前进行高考志愿预报,待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

吉林省

预计将在6月末公布考生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江苏省

预计6月24日晚20:00后,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第一阶段:6月28日至7月2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每天22:30至第二天8:30为系统维护时间,下同),填报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浙江省

预计在6月26日左右发布高考成绩及各类各段分数线。

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6月29-30日进行。

安徽省

预计于6月24日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江西省

6月23日查询高考成绩。

山东省

6月26日前公布夏季高考成绩。

共安排了7次志愿填报,自6月30日至8月3日。

河南省

6月25日,考生可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6月26日至7月6日,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

湖北省

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发布高考成绩。

第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

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

湖南省

6月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

6月26日起填报志愿。

广东省

高考成绩放榜时间依然定在6月25日左右。

广西壮族自治区

预计6月24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届时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6月24日至7月2日,将开通志愿填报系统,届时考生可以陆续填报志愿。其中,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海南省

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

四川省

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普通类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6月25日17:00,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6月29日17:00,其余本科和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7月5日17:00,专科志愿填报截止。艺术体育类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高考成绩且公布各类专业招生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7:00。

贵州省

预计6月下旬公布成绩。

预计6月底开始考生填报志愿。

云南省

预计6月23日左右,拟定云南省2022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计划于6月27日起组织网上志愿填报工作。

重庆市

6月25日起,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

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27日9:00—6月30日18:00。

西藏自治区

预计6月25日公布考生成绩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陕西省

预计6月24日公布成绩。

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含文史类、理工类专科、艺术类专科和体育类专科)、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含专科)志愿在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2∶00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甘肃省

6月23日公布今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27日20时;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20时至8日14时。

青海省

6月底前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

预计6月23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

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提前一批高职专科(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公安专业)志愿。

7月2日至3日:填报提前二批高职专科志愿(含定向培养军士、艺术、体育专业)。

8月1日至4日: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

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向社会公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预计6月底前公布考生成绩、位次以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