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09:3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落实《“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发现和培养优秀魔术创作表演人才,文化和旅游部自2022年组织实施“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并于近日启动首次申报(2022—2023年度)。

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培养对象为具有中国国籍,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从事一线演出7年以上的舞台、近景魔术师。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将组织业界专家,从申报者中择优遴选出30名左右学员,作为2022—2023年度“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培养对象,邀请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魔术艺术家、资深导演、制作人以及相关专家,通过课堂授课、互动讨论、表演教学及训练、创作实践等方式,指导学员明确创作表演理念,把握创作规律,提高表演技巧,提升节目制作能力;并通过全国杂技展演及其他重要展演展播活动,对学员创作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

(总台央视记者 曹岩)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