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巴西石油公司宣布再次提高燃油价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22:5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西石油公司6月17日宣布,将目前每升汽油和柴油的出厂价分别提高0.2雷亚尔和0.7雷亚尔(约合0.26元和0.92元人民币),调整后每升汽油和柴油的出厂价分别达到4.06雷亚尔和5.61雷亚尔(约合5.31元和7.35元人民币)。提价的决定是巴西石油公司在此前一天的董事会议上做出的。

巴西汽油和柴油的最终市场零售价格是出厂价、政府税收、经销商和分销商利润的总和。截至6月11日的一周,巴西汽油的平均市场零售价格为7.247雷亚尔(约合9.47元人民币),柴油为6.886雷亚尔(约合9.00元人民币)。

为控制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巴西参议院本周通过了一项将燃油、电力、通信和公共交通的商品流通服务税封顶限制为17%的“限制增值税”法案。该法案已提交总统府,等待批准后执行。(总台记者 汤晔)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