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烟草专卖局聚焦基层“急难愁盼”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9: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宋晓东)近日,安陆市烟草专卖局紧扣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的“急难愁盼”,深入基层单位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主动“出击”听声音。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点、诚信互助小组、卷烟经营户开展实地走访、察看实情,广泛征询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收集一线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中的意见建议,交办对口部门安排专人限时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

二是快速出动解烦事。从基层单位空调运行不畅、窗纱破损、生活用品破旧等工作及生活中的小事入手,用最快的速度、最暖心的举措,迅速补齐相关设施设备,快速解决困扰基层职工工作及生活的揪心事和烦心事,创造宽松的办公环境。

三是服务出色办实事。结合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着力在解决一线干部职工最困扰、最期盼、最迫切的问题上出实招、提速度,常态化走进基层察真情、听真话,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