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守好“中国粮仓” 端稳中国饭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14:4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守好“中国粮仓”,对于一个拥有14亿多人口的大国来说,是安邦定国的头等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出台了一系列严格耕地保护的政策措施,牢牢守住了18亿亩耕地红线,为粮食产量连续7年超过1.3万亿斤提供了坚实基础。

耕地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像保护大熊猫那样保护耕地,严守耕地红线,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让每一寸耕地都成为丰收的沃土,让中国饭碗端得更稳更牢。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