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7:52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福州6月29日电 (记者刘晓宇、施钰)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6月29日在福州开幕。作为金砖专业领域重要活动,本次论坛持续两天,以“塑造金砖国家价值链未来”为主题。

本次论坛共设置1场主论坛、4场平行分论坛和1场产业对接会,为来自金砖国家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知名企业以及国际和区域性组织等的近400名代表打造沟通与合作的平台。

在主论坛上,与会代表围绕“加强开放创新合作 共助疫后经济复苏”“深化大宗商品产销合作 共促经济联通与互赢”“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共建可持续未来”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在团结抗疫、数字经济、产业链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平行分论坛上,与会代表围绕上述议题展开讨论。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01日 03 版)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