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挪威石油行业罢工将严重影响其天然气出口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07: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从当地时间7月5日0点开始,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 几个油气田的关键员工将会罢工。工会领导人奥登·英格瓦森(Audun Ingvartsen)强调,工资增长是协议内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仍可以在罢工开始前达成协议,但是他们尚未收到雇主方面提出的任何具体内容。

根据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数据,如果在罢工升级之前没有达成协议(涉及工资补助),挪威大陆架上约13%的天然气产能将被关闭,这相当于每天292000桶石油当量。罢工还导致每天损失130000桶石油产量。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运营通信经理科尔比约恩·安德烈亚森(Kolbjørn Andreassen )说:“这次罢工的后果非常严重,特别是对英国来说,该国的大量天然气来自阿斯塔·汉斯汀(Aasta Hansteen)。”

阿斯塔·汉斯汀油气田位于挪威海域1300米深处,巩固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挪威大陆架作为欧洲大陆和英国长期可靠的天然气供应商的地位。(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