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来看看“地表最强”竞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2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2年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于7月8日至17日举行。在牛仔节期间,最吸引人的就是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活动”的牛仔竞技。

来自世界多地的牛仔们在各项令人热血贲张的竞技赛中比拼技巧、速度与彪悍。

在无缰驯马比赛中,牛仔们需要骑在野马背上坚持至少8秒,并由评委对其平衡控制等能力进行评分。跌落马下者不乏其人;优胜者则可在女旗手引领下巡场接受观众喝彩,同时还可赢得奖金。

巾帼不让须眉。女牛仔们进行的是骑马绕桩竞速的比赛,同样英姿飒爽。

此外,套牛犊、有缰驯马、策马扳牛等一系列比赛同样精彩纷呈。

驯蛮牛比赛更是勇敢者的游戏。即便训练有素的牛仔,稍有不慎,也有可能落地受伤。

但卡尔加里牛仔节这项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活动,仍是当地最重要和规模最大的文化、经济盛事之一。

(余瑞冬 李紫娟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